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

「鷹之舞:一趟邂逅靈性與愛的意外旅程」之讀後心得

(圖片來自博客來)

2015/5/17我有注意到一則新聞: 台藏情緣 原不婚女嫁流亡愛人。講一個不婚的30歲台灣女孩,到印度的達蘭薩拉去做研究,沒想到遇到一個素昧平身的藏人,二人一見鍾情,認識3個月就訂婚,2年後就這樣結婚。

我一直記得這個新聞,是因為這並不是我第一次看過類似這樣的新聞。不同文化,不同語言,不曾見面,卻能一見鍾情,和一般人有同型婚配的傾向,完全不同,很令人驚訝。以現代的科學,很難解釋為什麼差異這麼大的二個人,會這樣地一見鍾情,然後互許一生。

這件新聞起了頭,在我心中埋下了一個未解的謎,1年後,我無意間看到網友推薦這本書,「鷹之舞:一趟邂逅靈性與愛的意外旅程」,也許這本書會給我一個答案,所以從圖書館借出來看。

此外,當年我在美國念碩士時,有一個學姐也是嫁給土耳其人,她在台灣的雙親也是一直不諒解,所以她有3年都沒有回台灣了。

本書作者Jonette Crowley,和他的雙生火焰就沒有這麼幸運,一個是現代化的美國白種女性,另一個是住在南美洲,無法接受白種女性為妻的印第安薩滿,二個人沒有結婚的可能。所以更顯得這樣台藏情緣的難得。

Jonette Crowley,具有不凡的靈性,並從事靈性的相關工作,她認為,她一見鍾情的對方就她的雙生火焰。

2004年,50歲的Jonette Crowley為了準備帶她的旅行團到秘魯,開始尋找在秘魯當地的導遊,並和住在秘魯的庫斯科這個地方一位名叫馬爾庫30歲的導遊聯絡上,但她光只是看到馬爾庫的照片,就愛上這位素未謀面的秘魯導遊。

2004年8月,到了當地,見到馬爾庫的第一面,她就認定他是她的雙生火焰。馬爾庫是位離過婚,有個小女兒的印第安薩滿,也從事靈性相關的工作,Jonette Crowley到秘魯的第一天當晚,馬爾庫就感應Jonette Crowley不尋常的能量,從而抱著Jonette Crowley一起入睡,當Jonette Crowley看著入睡的馬爾庫,深深地覺得自己同時是馬爾庫的母親、姐妹、女兒和戀人。

Jonette Crowley從秘魯回到美國,心依然留到秘魯,她忘不了她的雙生火焰,於是2004年9月,她寫了封信給馬爾庫,她要再去秘魯見他,但礙於自己是已婚的身份,所以這封信特別向馬爾庫說明自己的矛盾心理。雖然Jonette Crowley不確定到了秘魯是不是會留在秘魯,還是會回到現在的丈夫身邊,但她的丈夫知道這件事情,並給她自由。

2004年11月,Jonette Crowley晚上睡覺時,突然感覺到馬爾庫的靈魂壓在她身上,讓她全身潮熱。

2004年12月中旬,Jonette Crowley第二次到秘魯,但馬爾庫已經有了愛人,一切不如她的預期,不過,這次其中有一晚,Jonette Crowley在骨盆部位出現一波波的震顫,她最後抱著馬爾庫,把這個能量傳給了馬爾庫。

2004年12月末旬,Jonette Crowley最終從秘魯回到美國,繼續原本的生活。

看完這本書,主要就是在講述一對雙生火焰的故事,而這個故事正好也印證了台藏情緣的可能,並說明了這樣的故事並不是個案。

至於什麼是雙生火焰,就要再看另一本書:「尋覓孿生的靈性伴侶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